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元旦安保任务

2017-01-04 10:31 娄底新闻网 夏锦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锦涛)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娄底特警大队认真贯彻市局和支队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元旦安保工作中,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元旦期间,全市未发生严重暴力犯罪案件、重大群众事件、重大火灾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做到了节日期间零事故、零违纪,确保了节日期间社会面稳定。

加大巡逻力度。在元旦期间,为确保各项安保工作目标落实到位,特警大队安排反恐突击队、勤务大队巡逻,主动防控,实行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24小时巡逻机制,四个巡逻组以高铁、火车站、腾飞广场、万豪广场为主,辐射周边巡逻区域,采取“点”“线”“面”相结合警务模式进行巡逻,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满意度。

“梅山鹰”出击保平安。节日期间,特警大队针对万豪广场人流量大和人口密集等特点,增加万豪广场的警力部署,安排梅山鹰突击队队员加大对万豪商业广场的巡逻力度,在易发案区域、部位积极展开巡逻,有效的提高见警率和管控率,有效的挤压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为人民群众营造了节日安保氛围。

严管重教树形象。特警大队根据市局和支队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组织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节前,特警大队组织人员对枪支弹药、车辆、通讯设备等方面开展全面清点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漏洞,确保元旦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顺利推进。(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