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合钢城公安分局捣毁一网络制贩假证窝点

2017-01-07 15:19 娄底新闻网 李林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立 聂国雄)2016年12月29日,娄底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合钢城公安分局在娄底城区某家属楼捣毁一个利用网络制作假证、贩卖假证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缴获大量假证及一批制假工具。

11月28日,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娄底城区隐藏着一个利用网络制贩假证的团伙。市局刑侦支队联手钢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组织开展侦查,经过一个月的前期调查走访,发现该团伙隐蔽在城区某家属楼内,共有团伙成员4人,4人分工明确,分别负责联系假证业务、制作假证、递寄假证等工作,他们利用互联网和手机微信等社交软件联系假证业务,在娄底制作假证后通过快递公司将制作的假证邮寄出去。经过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12月29日市局刑侦支队联合钢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开展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捣毁该制贩假证窝点。在租住房内,侦查民警抓获了王某、胡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部分已经制作好的假证、堆积如山的空白假证及成套制作假证工具等,7名工作人员经过近5个小时清理出各类空白假证上千本。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对该案进一步调查深挖。(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