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加强“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2017-01-07 15:21 娄底新闻网 张新亮 赵宇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两会安保1

(两会安保)

两会安保2

(两会安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亮 赵宇彬)2017年1月3日至9日,娄底市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娄底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成立“两会”安保工作小组。此次安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队领导严格依照“两会”安保工作方案,出动五十余名警力分成会场安保组、外围警戒组、排爆组、机动备勤组执行“两会安保任务。

此次安保工作,特警大队民警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提前制定的安保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开展安保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做到“三定”,即定人、定岗、定责,形成人人有事做、人人争做事的良好局面。全体队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树立和展示了公安机关的良好风貌。(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