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2017-01-11 21:42 娄底新闻网 罗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两会安保2

(两会安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强)1月9日,历时7天的娄底“两会”顺利闭幕,娄底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圆满完成此次“两会”安保任务,确保娄底“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娄底“两会”召开前夕,支队迅速召开支队长办公会议,成立了由支队长王民任组长,政委曾平、副支队长王小江任副组长的“两会”安保工作小组。“两会”期间,支队积极落实“公安特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维稳处突”工作机制,对我市主要街道、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等人流数较大、治安情况较复杂地区开展全天候巡逻,最大限度加大街面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支队在正常巡逻的同时,成立了100人应急处置小组,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两会期间,特警大队共出动车辆105辆次,警力406人次。

“两会”期间,特警大队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安保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娄底“两会”安全保卫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为2017年公安工作开好了头。(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