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特警大队开展爆炸物销毁器训练

2017-01-21 15:17 娄底新闻网 张偊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水爆枪训练1

(水爆枪训练)

水爆枪训练2

(水爆枪训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偊辰)1月19日上午,按照工作安排,娄底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在训练房开展了爆炸物销毁器使用训练。

远程爆炸物销毁器采用无后座力发射方式,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威力巨大,40mm口径能轻易摧毁水管炸弹;可远程发射摧毁爆炸物,切割水管炸弹,远程摧毁炮弹引信,避免了排爆人员与爆炸装置的近距离接触;根据不同的销毁对象,可发射水弹、远距离旋转胶泥弹,其远程发射可达15米。

在训练中,教官谢强华对爆炸物销毁器(水爆枪)的安装使用、实弹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演示。全体队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对爆炸物销毁器装填、接线、瞄准、发射等每个环节分别进行了操作,并出色地完成了训练任务。(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