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突击队开展单警战术训练

2017-02-14 10:07 娄底新闻网 龚健 刘旭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刘旭东)为进一步提高突击队员的单警战术水平,切实提升维稳处突作战能力,增强实战意识,近日,娄底市特警大队组织突击队员开展单警战术科目训练。

此次单警战术训练主要进行了短枪的基本持枪动作,立姿、跪姿与卧姿的射击动作转换以及不同情形下的应激反应训练。训练前,组训教官首先要求全体参训队员在训练过程中,要严格听从指挥,服从纪律,注意训练安全,确保训练取得实效。训练中,组训教官本着“实战、实用、实效”原则,对持枪姿势、运动姿势、方向变换等基础动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示范演示、对分解动作开展逐一演练,狠抓细抠动作,确保动作到位。最后,大队领导运用场景代入的方法,设置了不同的场景,要求队员运用不同的单警战术,将单警战术与小组战术灵活的结合起来,大大提高了训练效果。

通过训练,全体队员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比思想、比作风、比意志,力争上游,勇攀高峰,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