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保安公司全面部署2017安全工作

2017-02-20 10:44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2月16日上午,娄底市保安公司召开2017年初管理骨干会,安排部署2017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武装守押、人防、技防、汽修厂等各部门中层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的安保执勤情况及在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探讨处理解决的方法。

春节过后,市保安公司连续3天对5个县市区人防护卫、巡逻守护、金库值守,押钞行车、联网报警、接警处警等安保执勤情况采取明查暗访,蹲点守候,跟车查看等方式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严肃追责处理。

市保安公司总经理左海在会上强调,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零容忍”,金融武装守护、押运安全是娄底地区的金融秩序稳定的保障,“娄底保安”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严守押运操作规程,押钞车在押送时必须严格按规定的行驶路线,配齐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随车监控,确保金融押运“安全、准点”到达各银行的经营场所,无论人防、技防,还是武装守押,都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采取“人防、技防、物防”三防相结合安保执勤模式,警钟常鸣,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任何死角,保证守护目标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车、钞、枪安全无事故,维护2017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