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宠物狗流落街头群众报警 民警妥善处置获点赞

2017-03-13 11:18 娄底新闻网 邹八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流浪的宠物狗

(流浪的宠物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八一)3月11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民警快速出警,将一条流落街头的宠物狗妥善安置,获得围观群众的纷纷点赞。

当日上午10时许,市巡特警处警大队一中队392车组接110指令获知,城西华达学校门口有很多小朋友在逗一条无人看管的宠物狗。处警队员立即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劝离围观人群,使用抓捕叉果断将狗控制,虽然狗狗重达几十斤,但也还温顺,在控制过程中始终没有反抗,民警发现狗狗后腿不能直立,可能受伤或是生病了。

报警人吴先生向民警反映,该狗在华达学校门口已呆了很久了,学生们总是逗它玩,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要求民警将其合理处置。为防止引发纠纷,民警决定先带离,尔后视情安置。

目前,狗狗住进了宠物医院,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