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大队开展枪支检查维护工作

2017-03-13 17:14 娄底新闻网 龚健 秦智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秦智勇)为贯彻落实娄底市局关于开展枪支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加强公务用枪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公务用枪管理制度和责任,坚决防止枪支在执勤、训练中发生问题,市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组织人员对各类执勤、训练用枪进行自检自查和维护保养。

为做好此次枪支检查维护工作,特警大队认真制定了这次检查工作重点,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排查枪支整体性能,将部件损坏、老化及性能不良的枪支进行摸排和统计;针对存在击针损坏、扳机故障的个别枪支,及时上报警保部门协调配件,确保易耗损部件发生故障后,能快速排除故障,提高可维修性;进一步强化保养,确保科学使用,对领用过的枪支及时进行分解擦拭,确保了枪支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

下一步,特警大队将继续严格落实公务用枪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明确责任,确保枪支在执勤、训练中的绝对安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