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警马队首次参加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获佳绩

2017-04-18 20:29 娄底新闻网 梁文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2

(娄底公安机关参赛人员合影)

警察合影

(娄底警察马拉松俱乐部合影)

马拉松现场

(马拉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文科)4月1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洪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洪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怀化洪江市黔阳古镇举行。湖南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丰富警营文化、提升民警体能、锤炼警队意志、展现队伍形象的有力举措,积极协调组织各地公安机关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根据个人特长、报名自愿的原则,娄底公安机关共有41名男女选手组成警察马拉松队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选手34人,十公里选手7人。市公安局在报名组织、车辆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

比赛当天,娄底民警参赛选手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勇争一流,全部选手均成功完赛,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分获第五名和第十名,男女十公里分获第八名和第九名。娄底警马选手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优良的比赛成绩,赢得省市公安机关和广大观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