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机动大队成功破获系列车内物品被盗案

2017-05-25 22:18 娄底新闻网 李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0524121853

(查获的被盗物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4月份至5月初,娄底中心城区的万豪城市广场、树鑫花园小区、崇和中苑小区及主干道周边的停车位等地接连发生车内物品被盗案件。

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通过持续调查发现,该系列盗窃案件做案手法相似,嫌疑人利用解码器实施电子干扰或趁车主停车后没有将门窗及时上锁实施盗窃。在某些案发区域的监控中,发现嫌疑人的外型特征较为相像且都进行了乔装,无法看清清晰的外貌,作案后活动轨迹多变,给案件的侦办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侦办民警通过梳理案情、反复查阅重点区域的监控视频,经十余天时间的努力,终于在5月21日15时许发现嫌疑男子并将其成功抓获,在其出租房内查获手表、电脑、高档香烟、白酒、各类男女式皮包等大量被盗物品,缴获解码器、强光手电筒、电警棍等作案工具。

经查,嫌疑人吴某(男,涟源市人,有吸毒、盗窃犯罪前科)初步交待近期在城区多个小区及街道实施盗窃车内物品近二十余起。

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