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交警支队深入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

2017-05-27 15:51 娄底新闻网 匡伟才 段卓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527145312

娄底市交警支队深入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伟才 段卓君)为认真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5月25日下午,娄底市交警支队政委伍先庆率支队政工科、科技科、车管所负责人深入娄星区双江乡天壶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伍先庆一行来到帮扶对象贺国良家里,详细询问了贺国良一家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在得知贺国良一家因母亲年迈多病、女儿年幼还在上幼儿园、妻子去年外出打工后一去不返、全家仅靠种地卖菜换来微博收入苦苦支撑的情况后,伍先庆向他们宣传、讲解了政府“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各项政策,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千方百计发挥所长,利用农村天然优势,发展养殖业和种植业,早日脱贫致富。贺国良一家对支队领导不辞辛劳来到村里进行脱贫帮扶十分感谢,表示有政府的政策扶持和大家的关心,自己一定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临行前,伍先庆将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了贺国良手里,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大对困难群众家庭救助帮扶工作力度,多帮助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多为困难群众提供关爱和帮助,切实帮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