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协警不顾自身安危帮助洪水中群众安全转移

2017-07-04 19:44 娄底新闻网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协警李文2

(李文救出受困小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跃国)连日来,娄底连降暴雨,7月1日凌晨的特大暴雨致使全市多地全线告急。当日下午,家住娄底清潭附近的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协警李文不顾自家房屋被淹,从家中拿上汽车内胎自告奋勇积极投身到转移受困群众的工作之中。

刚上晚通宵晚班回家李文顾不上休息、也不顾自身安危,连续协助多名群众从家中安全转移。当李文听到有人大喊:“快救救孩子”后,李文按照呼喊群众指引方向立即冲进水流急涌的门面抱出正在哭喊的两名小孩,在群众的接力下,小孩安然无恙。

李文所在车组的同事得知其勇救小孩的事情后对他的行为大家赞赏,车组长彭应平在大队微信平台上称赞道:“李文这个同志个子不高,但一直以来做事认真,为人正直憨厚,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方显英雄本色,为你点赞。”(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