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到娄星分局治安大队调研督导“三打三整治”工作

2017-08-03 19:26 娄底新闻网 王红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红梅)8月2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警令部副主任刘志华在娄星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李倩陪同下,到治安大队调研督导“三打三整治”工作。刘志华一行查看了相关台账及方案,就“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治安大队大队长吴正平就行动开展情况及队伍状况进行了汇报。

自“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召开支部委员会、民警职工大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治安牵头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将工作任务量化到个人,每周一排名一通报,目前工作任务完成得较好,形势喜人。截至目前,大队已查破黄赌案件3起,行政拘留20人,刑事拘留6人。目前,娄底城区维稳处突压力大,娄星分局没有巡特警大队,维稳处突的重担压在治安大队的肩上。今年以来,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62起,完成各类警保卫任务57次。在警力少,任务压头等困难面前,治安大队采取“三以”工作举措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以心换心”,大队领导常与民警谈心沟通,掌握其思想动态,对民警予以关心,嘘寒问暖,以情感人;二是“以身作则”,大队领导率先垂范,当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制度管人管事”,大队制订了考勤、车辆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和绩效考核办法,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营造出人人有事做,人人想做事的良好氛围。

刘志华充分肯定了治安大队的工作,表示治安大队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等困难,全体民警职工攻坚克难,负重前行,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学习。(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