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男子五分钟抢夺他人手机 民警十分钟抓捕归案

2017-09-15 16:13 娄底新闻网 杨志鹏 邱正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915153407

(抢夺手机犯罪嫌疑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志鹏 邱正望)9月14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抢夺手机的嫌疑人向某。

当日12时05分许,巡逻处警大队廖凯车组接110指令,称在沃尔玛旁某奶茶店有人抢手机。接警后,车组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张某将手机放在自己奶茶店的吧台上,然而一名年轻男子进店点单时,趁张某不注意,抢走手机就跑。见此情况,张某立即报警求助。张某在民警协助下利用手机app定位,确定手机正在洞新某手机店。不到十分钟,民警迅速赶到手机店,将手上拿着被盗手机的嫌疑人向某当场抓获。

经初查,嫌疑人向某(男,18岁,双峰县人)对抢夺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向某已移送乐坪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