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突击队开展搏击实战对抗训练

2017-11-14 09:40 娄底新闻网 龚健 赵宇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赵宇彬)近日,娄底市特警突击队立足当前安保维稳形势,组织民警开展搏击实战对抗训练,确保战时冲得上、拉得出、打得赢,固本强基,整体推进,以使命为要,再塑责任担当,训练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保证训练实效,由突击队搏击队抗经验丰富的实战教官担任教员。副大队长杨志红现场指导训练时要求,紧贴需要砺技能,瞄准目标砺真功。组训教官按照“从难从严训练、突出实战要求、苦练实战本领”的原则,严密组训;认认真真学本领,实实在在见成效。夯实民警搏击技能,加强临机应变、随机处置能力,淬炼在对敌搏击过程中的心理素质和实战能力;加大督导力度,巩固训练成果。全体民警斗志高昂,在训练场上营造了不畏艰难,勇争第一的良好训练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特警突击队员格斗控制、徒手攻防的实战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努力成为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特警队伍。此次搏击实战对抗训练,为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