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安保工作

2018-01-10 09:08 娄底新闻网 龚健 赵宇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赵宇彬)1月2日至5日,娄底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在华天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市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根据市局安保工作方案,采取三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安保工作任务。

领导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市局、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制定下发了安保工作方案。特警大队也成立了安保工作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

加强巡逻防控,确保治安稳定。为保证“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期间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特警大队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武装巡逻防控,全力确保城区社会治安稳定。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和大队领导带班制度,保证每天充足警力备勤待命,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加强对敏感区域、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武装巡逻防控,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强化联勤联动,实现无缝对接,形成安保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各项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规范巡逻执勤,提升队伍形象。为全面展示娄底特警良好形象,大队严格落实文明执勤、规范执法要求。要求全体会场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规范着装,注意礼节礼貌,以端正地姿态、严整地警容、饱满地精神切实树立娄底公安特警良好形象。(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