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大队开展扫雪活动

2018-01-30 11:23 娄底新闻网 龚健 龚伟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128204652

(扫雪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龚伟晔)自1月25日以来,娄底城区持续低温,两次降雪使部分道路积雪情况较为严重,车辆和行人通行困难,已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娄底市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响应市委政法委号召,在1月28日公休日组织备勤民警职工20余人上路开展扫雪活动。

扫雪活动中,特警大队根据要求迅速组织分工,将人员分为主路面、辅道、人行道三个小组,大家分片包干分工负责,并主要以主路面、人行道、公交站台为清理重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特警队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各组将包干路段全部清理干净,恢复了道路通畅,过往的人民群众纷纷对特警队员竖起来大拇指。(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