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2-07 14:40 娄底新闻网 刘志风 邱正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风 邱正望)2月4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邓某。

当日上午11时许,巡逻处警大队周燕车组接110指令,称在湘阳街某建设银行发现一名网上逃犯。接警后,车组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系银行工作人员,简要了解情况后,队员迅速开展抓捕工作,将银行各出口控制,因银行流动人口较多,该逃犯并没有出现在银行内部。车组人员只能利用警务通对该嫌疑人面像进行甄别,分开在银行周围巡查,大约半小时左右,终于在湘阳街红绿灯路口发现疑似嫌疑人特征的一名男子。见此情况,车组人员立即上前进行盘查询问。

经初查,嫌疑人邓某辉(男,34岁,娄星区人)因在衡阳市耒阳县某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被网上追逃。目前,嫌疑人邓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