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李贝给基层困境儿童送温暖

2018-02-09 14:24 娄底新闻网 戴桂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李贝一行慰问困境儿童周春来)

(李贝一行慰问困境儿童周春来)

(李贝一行到困境儿童雷益佳中慰问)

(李贝一行到困境儿童雷益佳中慰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桂林)2月7日,娄底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李贝深入双峰县荷叶镇当先村,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娄底市救助局、双峰县民政局、荷叶镇等单位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李贝一行详细了解了周春来、雷益佳两位困境儿童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李贝一行了解到,周春来的母亲患精神病且在他出生后就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父亲左脚溃烂一直住院未愈,是政策兜底户。周春来的家庭困境让人心酸,李贝听后,拉着孩子的手,给他递上慰问金,嘱咐他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随后,李贝一行走访慰问了困境儿童雷益佳,送上了米、油、被、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及8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