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逻民警助走失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2018-03-23 08:59 娄底新闻网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跃国)3月21日,一名走失小男孩在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民警帮助下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当日17时许,392车组人员接群众报警,称在418华天酒店有名走失儿童找不到家人,其该男孩3岁左右,不停地喊着找爷爷。民警赶到现场,据周围群众反映:原来,报警人李先生在该酒店地下停车场准备取车时,一名男孩突然跑到跟前叫爷爷,李先生见周围并没有看管孩子的人,当即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初步判断孩子可能就是在附近与家人走散的,于是带着孩子在周围寻找。没过多久,民警看到一名妇女急急忙忙跑过来,民警手中的孩子也有了反应,张开双手喊着:“奶奶,奶奶”。

据了解,孩子的奶奶说,走失时因孩子的爷爷临时去车上取东西,嘱咐孩子原地等她,没想到孩子走散了。发现孩子不知所踪,一家人急坏了,还好幸遇李先生及时报警。

民警提醒: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多加照看好身边的年幼小孩,以免小孩走失或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发现小孩走失后要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就不会措施寻找孩子的最佳时机。(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