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巡特警队员经过监控视频帮失主寻找钱包

2018-04-10 17:18 娄底新闻网 陈强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巡特警队员正在查看监控)

(巡特警队员正在查看监控)

(老人遗失的钱财)

(老人遗失的钱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强 王跃国)4月9日下午,娄底市中心医院门诊B超9室里,病号遗失的一件外衣引起当班的李医生注意,在该衣服口袋里发现7500元钱,百元、十元、一元的都有。而此时已接近下班时间都未见有人来取,李医生将情况报告室主任并联系该院保卫科。保卫科随后通过媒体公众号广泛寻找失主未果。

4月10日早上8时许,市中心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报警求助。娄底市巡逻处警大队卢鑫车组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医院,该车组通过医院监控视频对当时进入门诊B超9室的病号进行查询并电话一一核实,通过近3个小时的查看终于查实到钱包失主彭某秀,该老人正在住院部的四楼住院。

老人接过失而复得的救命钱对巡特警队员工作赞不绝口。(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