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巡逻处警大队受市纪委表扬

2018-04-11 18:31 娄底新闻网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跃国)4月8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收到娄底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送来一份的感谢信,他们在信中对支队处警车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心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心存敬意,特致信表示感谢。

娄底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因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公职人员在城区某小区进行违规校外有偿补课,且学生规模多达近百人。4月1日下午4点左右,纪检组赶到所在小区,对违规补课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场所存在多间补课“教室”,每间“教室”均有20至30名补课学生。

在检查过程中,其中一间“教室”内的违规补课教师拒不开门,将20余名学生关在房内,僵持长达2个多小时,因天气炎热且天色已晚,考虑到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及身心健康,纪检组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求助。巡逻处警大队二中队戴朝晖车组人员接警后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与违规补课老师沟通未果的情况下,民警当即立断采取安全措施将房门打开,使得被困学生成功脱困,并协助纪检组做好被困学生的安抚和护送工作,警情得以成功处置。(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