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逻处警大队民警连续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小孩获赞

2018-05-15 11:24 娄底新闻网 陈贇 聂鹏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贇 聂鹏 王跃国)5月13日,4名走失孩子在娄底市巡逻处警大队民警帮助下均安全回到其父母身边。

当日17时许,曾胜秋车组人员接警,称在步步高附近有3名孩子不知道回家路,群众报警请求民警帮助。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得知:3名孩子系亲兄弟,最大的才8岁,家住城南中学对面,当日早晨老大带着两名弟弟从城南坐公交车到步步高地段下车后,三兄弟就到处转悠,一天都没吃东西。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到其父母并将孩子们送到家中。

同日17时35分,巡逻处警陈涛车组接到110指令在万豪广场负一楼接到一名4岁走失小男孩,车组人员通过视频广播等多种方式在该商场内广泛寻找终于找到当日带孩子出来逛商场的姑姑郭女士,由于她的粗心大意,孩子突然走散,焦急的郭女生在市场四处寻找其侄子。从民警身边接过孩子的她对民警表示感谢。(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