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勤务大队抓获三名涉嫌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8-05-26 15:26 娄底新闻网 邱正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乐彪 邱正望)5月24日, 娄底市特警勤务大队成功抓获三名涉嫌诈骗且携带管制道具的嫌疑人。

24日20时40分许,市特警勤务大队张乐彪车组街面日常巡逻时,在湘阳街某酒店附近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车上3人交头接耳形迹十分可疑,车组人员便上前依法进行盘查,在盘查过程中,小轿车上3人的神色慌张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在叫其3人下车后,对车辆进行了细致盘查,当场查获可疑银行卡11张、手机4台、50公分砍刀及匕首各一把,见此情况车组人员立即将3人控制。

经查,嫌疑人刘某(男,23岁,涟源市人)、石某(男,23岁,涟源市人)、刘某(男,23岁,涟源市人)3人对携带管制道具及进行银行卡非法交易,用于电信诈骗一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及涉案物品已全部移交娄星分局侦查实战中心做进一步处理。(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