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特警勤务大队连续帮助两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2018-06-09 15:39 娄底新闻网 邱正望 胡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特警勤务大队连续帮助两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2_副本

(特警勤务大队连续帮助两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正望 胡茜)6月7日,娄底市特警勤务大队连续帮助2名走失的小孩找到家人,受到群众点赞。

当日20时30分许,在市政府门口执勤的一中队胡茜车组接到热心市民送来1名小朋友,称其与家人走散,在一旁嚎啕大哭便带其来求助警察寻找亲人,了解情况后,车组人员耐心安抚小朋友的同时询问相关相信,后经过不懈寻找,最终在公园某处找到正在着急忙慌寻找的小孩父亲肖某,做好相关登记后车组人员撤回原岗位,肖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同日21时05分许,车组又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带小孩在公园玩耍时走丢,需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车组人员没有丝毫犹豫便参与找寻中,车组长胡茜将车组四人分成两路,一路开车寻找及时将情况反馈指挥中心,一路徒步寻找并查看附近监控录像,经过25分钟的努力,最终在该公园不远处找到该走丢小孩,报警人刘某一家对民警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