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2岁小孩走失 娄底民警半小时后找回

2018-07-13 18:40 娄底新闻网 王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走失小孩安全回到母亲身边)

(走失小孩安全回到母亲身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霞)近日,娄底金谷市场一门面内因大人们聊天,忽视看管身边2岁多的小男孩,导致小孩走失,家人报警。后经巡逻处警大队民警四处寻找,在附近的饭店内将小孩找到并安全回到父母身边。

当日20时许,巡逻处警大队陈新忠车组接110指令,称在金谷市场内有一名小孩走失。接警后,车组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刘女士称因和朋友聊天,疏忽大意看管小孩,自己2岁多的儿子不见了,邻居及亲戚朋友在周边寻找都没找到。此时正值人多,且市场复杂,焦急的刘女士只好报警求助。车组人员初步判断小孩应该走得不远,于是组织周边群众分头展开寻找,逐户打听,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在一饭店的大厅内找到了小男孩。

民警提醒:盛夏季节,人员外出多、流动快,父母带孩子出来玩耍时,一定要看管好身边的孩子,避免发生走失事情。(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