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成功捣毁一吸贩毒窝点

2018-08-14 17:45 娄底新闻网 胡茜 邱正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茜 邱正望)8月12日,娄底巡特警支队特警勤务大队成功捣毁一吸毒窝点抓获吸、贩毒嫌疑人五名。

当日19时40分许,特警勤务大队一中队胡茜车组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在某商店内疑似购买吸毒工具,车组人员立即停车上前对其依法盘查。此时,该女子面露慌张之色,立即引起车组人员的警觉,经连续询问得知,该女子承认其是在购买吸毒工具前往某酒店吸食,见此情况,车组人员立即将其控制,并对其突审,该女子黄某交代与其一起吸食的朋友刘某及专门贩卖毒品给黄某的嫌疑人陈某都在某酒店客房内,经车组人员缜密布控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经现场突审陈某其交代另一处吸毒窝点在某居民楼内,经车组人员蹲点守候于凌晨成功抓获嫌疑人卫某、周某二人。

经查,嫌疑人黄某(女,33岁,涟源市人)、刘某(女,36岁,涟源市人)、陈某(男,45岁,涟源市人)、卫某(男,47岁,涟源市人)、周某(男,33岁,新化县人)五人对吸、贩毒品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黄某、刘某、魏某、周某已被依法强制拘留戒毒,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