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重病队员获慰问 汩汩暖流沁心田

2018-11-30 11:08 娄底新闻网 李炜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811299589491

(娄底巡特警支队政委曾平、副政委贺志苗慰问重病队员)

2018112995819828

(娄底巡特警支队政委曾平、副政委贺志苗慰问重病队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炜璁)11月28日下午,娄底巡特警支队政委曾平、副政委贺志苗在督察大队教导员谢瑾琚的陪同下为重病队员邹琼送去了一万元的慰问金,并给予最真切的关怀。

邹琼,男,36岁,系城区治安巡逻大队职工,于2017年5月查出患鼻癌,多次的住院化疗让邹琼原本平凡的家庭负担加重,生活窘迫。市公安局党委和支队党委在获知这个消息后,思队员之所思,做队员之所需,经过多方协调,为邹琼争取到了一万元的公安部福彩慰问金,给他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曾平详细询问了他的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身体现状及治疗等情况,劝慰他安心养病,同时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邹琼对组织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工作,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