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组织开展无人机实操训练

2018-12-18 17:48 娄底新闻网 龚健 赵宇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赵宇彬)为提高特警突击队员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特警队伍专业化程度,结合省厅即将举办的无人机比武活动,近日,娄底巡特警支队突击大队认真组织开展无人机实操训练。

训练前,大队无人机专职操控手讲解了无人机的用途,及无人机的基本构造、无人机原理、系统构成、装机调试、飞行数据、使用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随后,组训教官认真规划参训队员训练的飞行路线,确保训练的绝对安全。按照从易到难的原则,科学设置场景。教官通过模拟一些“意外故障”,给参训队员发出快速排除故障指令,考验无人机操作手应急能力和对无人机的了解水平。并在训练间隙也组织大家对训练中一些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保证参训队员能够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方法和无人机性能。

通过开组训练,使特警突击队员对无人机操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为今后无人机能更好的为实战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