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领导赴双峰县金鸡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12-19 15:3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219112545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领导赴双峰县金鸡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19112603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领导赴双峰县金鸡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R7A7760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领导赴双峰县金鸡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范倩岚)12月16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带领分局相关人员,会同市环境监测站站长付建斌等人,深入分局与市环境监测站定点驻村帮扶的双峰县荷叶镇金鸡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王升平、付建斌一行与驻村帮扶人员及金鸡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两单位驻村帮扶人员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村干部对分局与市环境监测站在金鸡村开展的村部党建工作及村级公路亮化、村部广场硬化、养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购买垃圾车整治农村卫生环境、帮助开展公司加农户的合作社运作等驻村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升平、付建斌对分局与市环境监测站在金鸡村开展的驻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步扶贫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要求。王升平说,驻村扶贫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扶贫迎检和扶贫冲刺工作,务必将金鸡村贫困村在2018年摘帽脱贫,同时,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有关扶贫工作精神,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精准扶贫工作。

座谈会后,王升平对金鸡村的两名结对帮扶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农村低保、大病救济等情况,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现实需求,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