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逻防控再传捷报 三名瘾君子被巡特警抓获

2018-12-20 17:21 娄底新闻网 邹八一 袁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8121914417654

(娄底巡逻防控再传捷报 三名瘾君子被巡特警抓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八一 袁瑞)12月18日,娄底巡特警支队勤务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通过盘查成功抓获三名吸毒嫌疑人。

当日下午3时许,勤务大队民警在巡逻防控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行迹可疑,在春园路一商店购买一包疑似吸管的东西后快速向长青街步步高方向驶去。民警驾车紧跟,同时呼叫增援,增援民警火速赶到后,合力将三名嫌疑男子控制,当场缴获疑似吸毒工具若干。

经查,嫌疑人王某兴(男,26岁,涟源人)、周某(男,28岁,涟源人)、贺某(男,26岁,娄星区人)均有吸毒前科,曾因吸食毒品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三人对近日再次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三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