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细心民警热心相助 七旬老人安全回家

2018-12-20 17:21 娄底新闻网 邹八一 曹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8121914391454

(细心民警热心相助 七旬老人安全回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八一 曹欣)12月18日,娄底巡特警支队民警将一名受伤的迷路老人安全送到家人身边,受到群众纷纷好评。

当日20时许,勤务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头部緾满绷带的老人在转来转去,十分着急的样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但老人根本说不清楚自己的情况,只知道要回家。民警判断老人可能是从哪个医院走出来的,肯定是迷路了。经过多方打听,最后民警在火车站旁边的民生医院找到了答案, 原来老人在住院期间私自离开医院,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回医院的路了,转了一大圈来到了火车站到广场,幸好被值班民警发现。

在医生的协助下,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得知他们也正在四处寻找,已经整整找了他一下午了。见面后,民警嘱咐其家人一定要照看好老人,不能再出现类似情况,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