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赌博作弊被勒索 涉案人员难逃法网

2018-12-26 11:26 娄底新闻网 孔锟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锟 王跃国 )12月24日,娄底巡逻处警大队在城区某酒吧成功处置一起因玩牌作弊被对方勒索的警情。

当日凌晨2时许,巡逻处警大队陈段车组接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某酒酒店因赌博作弊发生纠纷并有人被对方控制,请迅速处警。该车组接到指令后火速赶往事发酒店,将现场人员进行控制盘查。

经了解,当日报警人的丈夫陈某(男,43岁,涟源人)与龚某(男,42岁,涟源伏口人)及其他两人在该酒店内打牌,因对方怀疑陈某和龚某两人作弊并在陈某身上找到了作弊器,就对两人进行殴打,同时抢走陈某身上1万余元现金和龚某身上的4万余元现金及黄金项链、戒指等,后将两人带到郊区某地再次进行殴打,威胁两人想办法拿10几万块钱赎人。龚某随即联系其朋友将1万元现金送交对方,当陈某联系其妻子后,其妻子觉得不对劲当即报警。

经查,嫌疑人谢某(男,35岁)、刘某(男,31岁)、周某(男,35岁)、张某(男,38岁)均系娄星区人,民警在4人驾驶的车内找到涉案财物及赌博工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