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安保任务

2018-12-28 14:10 娄底新闻网 李炜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81227165847527

(娄底巡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安保任务)

20181227165854996

(娄底巡特警支队圆满完成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安保任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炜璁)12月26日,娄底市局党委委员、娄星分局局长李彦,巡特警支队政委曾平率巡特警支队及双峰、涟源特警大队100名特警队员赴韶山圆满完成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安保任务。

25日下午,在接到市局下发的紧急通知后,李彦和曾平同志立即驱车赶往韶山摸排现场情况,同时安排部署诞辰当日的安保工作。

26日凌晨5点50分,巡特警支队60名特警队员在市局前坪完成集结。此时天空还是乌黑一片,室外气温零下几度,夹杂着小雨和雪,所有队员没有一句抱怨,在副支队长王小江、副政委贺志苗的带领下统一乘车前往韶山高速收费站与双峰、涟源特警大队40名特警完成会合。

到达韶山安保现场后,突击大队20名特警立即在铜像广场开展执勤,其余80名队员在高速收费站原地待命,执勤时始终保持警容严整,同时密切关注现场人流动态,实时掌控广场内外的治安动态,做好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为毛主席125周年诞辰纪念日的良好治安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安保任务中,参与队员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了恶劣的天气、陌生的场地等因素,圆满完成了此项活动的安保工作,充分展示了娄底公安良好的警容警貌和素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