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11:30 娄底新闻网 李炜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912810256421

(民主生活会现场)

2019128102516241

(民主生活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炜璁)近日,娄底巡特警支队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委委员、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分局局长李彦出席并作点评;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副组长李勇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曾平主持;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民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民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队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了党委班子在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步工作打算。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直言问题,达到了团结共进的目的。

李彦对支队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班子重视,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二是实事求是,查摆分析问题准确。三是态度诚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下一步工作,李彦要求,一是要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领导班子要在前期边整边改的基础上,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都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决不能虎头蛇尾,或应付了事。二是要抓好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民警、职工、协辅警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队伍不发生任何问题。三是要认真部署新年度工作。要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和工作思路,结合娄底的实际,尽快研究部署全市2019年度巡特警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