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连续破获多起砸车盗窃案

2019-02-03 20:22 娄底新闻网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倩岚)针对近期发生的“砸车取物”案件,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公安分局一方面集中警力加大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尽全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一方面通过视频追踪、现场调查、走访受害人等方式,搜索相关证据资料,锁定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对嫌疑人出入的重点路段和小区开展全天24小时蹲点守候。

1月15日凌晨3时,钢城公安分局民警在蓝圃学校附近成功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10余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2月1日凌晨1点,钢城公安分局治安防控中心民警再次在青山公园附近当场擒获2名砸车盗窃人员。经查,该2人与另外2人(在逃),总共4人一起行动,当晚共砸车3台,盗取了现金、手机、香烟等财物。

因该2人均未满14岁,民警在进行批评教育后,已经交由家属严加监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