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支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019-03-06 16:11 娄底新闻网 李炜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9352491898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炜璁)3月4日下午,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到会指导。

评议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民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他从履行书记职责、强化党建措施、党建促进业务、关心民警职工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不足并展望了今年的工作。随后,支队所辖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评议。

李彦对巡特警支队基层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书记履行好了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支队的党建工作抓得比较好。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下步工作中要更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实现党员干部素质有新的提升,执行力有新的加强,服务群众有新的改进,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