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莫伸手 伸手必被抓——娄底快警车组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19-04-16 17:37 娄底新闻网 彭应平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应平 王跃国)4月13日,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快警2号平台车组接110警情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当日18时13分,快警2号平台接110指令,称在乐坪大道某药店内发现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请求快速处警。肖安车组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与摩托车组密切配合,成功抓获嫌疑人彭某。

经现场讯问,嫌疑人彭某趁店主上厕所之际盗窃店内桌上的手机,店主发现后一路追赶并报警。彭某被抓后矢口否认其盗窃行为,随后车组长肖安对店内的监控视频进行调取核查,初步确定彭某(男,32岁,涟源人)为盗窃手机嫌疑人。铁的事实面前,彭某低下了头,对当日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彭某被移送长青派出所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