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宣讲”活动

2019-06-01 16:42 娄底新闻网 王志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志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娄底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29日至31日,由市局党委成员担任宣讲组组长,分6个宣讲组深入各县市区公安局开展宣讲。

涟源市公安局会场

涟源市公安局宣讲现场)

冷水江市公安局会场

冷水江市公安局宣讲现场)

钢城分局会场

(钢城公安分局宣讲现场)

双峰县公安局会场

双峰县公安局宣讲现场)

宣讲组详细介绍了全国公安工作的盛况,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郭声琨书记、赵克志部长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市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具体措施,并对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娄星分局会场

(娄星公安分局宣讲现场)

宣讲组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自觉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新化县公安局会场

新化县公安局宣讲现场)

广大公安民警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

各宣讲组结合当前形势,对涉军、涉众维稳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