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保考场新员工入职培训班举行

2020-03-28 22:54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左军 李斌/摄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安保考场新员工入职培训班现场)

(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开班致辞)

(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开班致辞)

图片2

(娄底市安保机动车驾驶人考场俯瞰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左军 李斌)为了给城区百姓提供安全、便利的驾考环境,3月27日上午,在娄底市公安局和市国资委的统筹谋划指导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保考场新员工入职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3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吴灿,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级高级警长陈江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所长刘益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教导员雷建平出席开班仪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保考场是娄底市安保机动车驾驶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以智慧驾考管理为理念的全科目小型汽车考场,总投资1.5亿元,考场位于湖南省娄底市经开区华星路交警支队驾管所内,交通方便,便民利民,总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本次培训采用半军事化管理进行,为期10天,4月7日新入职员工结业考试合格后,于4月8日全面试运行。

开班仪式上,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讲解了市保安公司概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等相关内容,勉励新员工要坚持学习,尽快调整心态、融入环境、合理定位、实现角色转换并尽快融入工作环境。

吴灿寄语学员们,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争取在培训结束后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驾考中心管理者、工作者。以身边的案例和工作实际,警示学员要守住廉政底线,提高工作作风,为考生一个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考试环境,让驾考服务更有温度。陈江涛对考场下一步开考的具体工作,特别是这一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雷建平就廉政教育发表了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公安部139号令、考试系统的评判规则、《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刑法修正案》《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评判标准》等,各授课教师以“制度+案例”形式分析讲解项目各流程的操作实务,并设考试环节。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