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顽瘴痼疾整治】违章166次,记526分,罚款2万余元,双峰公安交警查获“违法王”

2020-04-14 10:17 娄底新闻网 朱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黎)近日,双峰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辆牌照为湘KHU711小型轿车有多次交通违法记录,均未处理,堪称交通"违法王"。

微信图片_20200414092457

交通"违法王"多次交通违法记录均未处理

经查询,该车车主为走马街镇枫树村谢某,车辆有166条违章,违法记分共达526分,罚款两万余元。由于该车一旦上路,就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交警四中队民警与乡镇工作人员多次到谢某家做工作,对车主当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法律讲解和宣传教育,车主谢某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同意将该车做报废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414092500

(交通违法车辆由正规报废机动车回收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2020年4月8日,四中队民警联系正规报废机动车回收公司将湘KHU711小型轿车拖到报废公司进行报废处理,消除了这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每一次交通违法的扣分和罚款都是在为人生买单,每一次交通违法都是一个潜在的事故风险,每一次交通事故都有可能让你直面生死!交警提醒:生命诚可贵,且行且珍惜,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