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领导出席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21-06-30 10:14 娄底新闻网 胡红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6月27日,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率队到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调研指导双峰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在蔡和森广场,黄江民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敬献花篮,并带领党员庄严宣誓。黄江民对新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一次入党,一生入党,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一片赤忱,一往无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构建“三项警务”工作新格局,推进“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娄底、法治娄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做到一秉至公,一身正气,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两个《准则》、三个《条例》,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奋力书写新时代娄底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双峰县公安局,黄江民听取该局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要狠抓安保维稳,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基础建设,坚决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要狠抓考评工作,按照绩效考核、综治考评任务要求,查漏补缺、增添举措、完善机制,确保任务完成。要狠抓队伍管理,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大执法精细化管理,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提升执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