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17:12 娄底新闻网 王文潇 刘文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文潇 刘文锋)7月7日下午,娄底市公安局赴娄底美术馆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青春出席活动并讲话,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2

为举办好这次活动,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工会精心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文化人才踊跃参与,倾心创作了大量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活动中,全体党员代表认真观看了展览,纷纷感慨此次书法美术摄影展紧扣主题,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凝聚着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情怀,饱含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对党忠诚、践行使命的赤胆忠心,记录了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瞬间,展示了人民警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3

图片4

朱青春指出,广大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娄底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