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特警大队高铁执勤队员救助晕倒群众

2021-08-16 23:58 娄底新闻网 赵宇彬 李燕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816153758

(8月15日,娄底特警大队高铁执勤队员救助晕倒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宇彬 李燕飞/图)8月15日下午2时许,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执勤车组在高铁南站执勤期间,发现一名女性不知何原因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在车组长邵昱的带领下,车组成员立即对该女子进行紧急救助。队员周勇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队员李燕飞全程执法用记录仪摄像记录,行为规范,救助有序。

整个救援历时半个小时,该女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执勤队员一直守护在其旁边,及时掌握情况,期间执勤队员给该女子提供矿泉水和葡萄糖,并查看了该女子的随身物品以便了解更多情况,尝试联络其家人。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执勤队员配合将该女子送上救护车,并将其随身物品一并交付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