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星公安分局召开“雷霆行动”第一阶段讲评会

2021-10-19 16:24 娄底新闻网 彭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 9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琪)10月18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娄星分局召开“雷霆行动”第一阶段讲评会,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雷霆行动”第一阶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罗文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委李建中主持。

会议指出,“雷霆行动”开展以来,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以“快破案、多破案、办好案”为导向,紧盯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传统盗抢骗、涉黄赌毒、涉枪爆、食药环烟及经济方面等突出违法犯罪,全体民警、辅警积极主动出击,社会面治安持续好转,通过加大打击力度震慑违法犯罪的成效得到凸显,“雷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会议强调,“雷霆行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全面提高侦破打击质效,要根据本地社会治安形势特点和季节变化情况,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持续保持对突出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和凌厉攻势,坚决遏制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图片 12

图片 13

图片 14

▲“雷霆行动”办案能手上台领奖

“雷霆行动”办案能手上台领奖,刑侦大队、长青和万宝派出所三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四级(含)以上高级警长,警务技术四级(含)主任以上人员,机关除值班外全体民警,派出所中队长以上民警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