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公安:常练强素质 严训练精兵

2022-06-17 20:43 娄底新闻网 胡红梅 王丽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梅 王丽娜)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警的体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体生活,6月14-16日,娄底市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测试,检验练兵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619081821

在体能考核过程中,民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此次考核作为一次检验自身体能素质的机会,人人服从指挥、顽强拼搏,相互加油鼓励,克服炎热天气困难,不断突破自我,充分展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

为确保考核实效,市公安局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印发《全警实战大练兵“三项基本功”测试工作细则》,市局政治部、警保处、驻局纪检组、法制支队、警培中心、督察支队和娄星、钢城、氐星分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保障到位,确保了体能测试活动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619081912

据悉,此次娄底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包括公安民警基本理论、基本体能、基本技能三个项目,旨在通过常态化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全市公安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为有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