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领导赴双峰督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3-05-03 23:16 娄底新闻网 戴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_副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5月1日下午,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立新赴双峰督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要紧盯“人、车、路”三要素,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补齐交通安全短板,坚决守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生命线”。

在甘棠镇新市场路段和镇综治应急指挥中心,周立新实地察看了马路市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了解了该镇电子监控布局和运行情况,听取了甘棠镇、交警大队、派出所负责人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分析和建议,现场与大家就马路市场的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戴盔率提升、山区学生上下学的公共交通保障以及交警中队、派出所、乡镇“两站两员”齐抓共管交通的有效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石牛乡集云村双石桥路段,周立新查看了陈旧破损的桥面护栏,对尽快修复桥栏、改善桥面路况作出要求。

周立新强调,农村地区是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短板,要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全面排查,建好问题隐患台账;要加大对低速三轮、四轮车等重点车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行为的执法力度和频次,严肃惩戒处罚,持续形成高压态势;要科学整合交警和派出所警力、“两站两员”力量,分工协作、形成合力;要分级分类、精准治理道路交通重大风险隐患、综合性问题,倒排工期、集中攻坚,扎实推进整改。

双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放,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陈永忠,甘棠镇和石牛乡相关负责同志,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