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1000个口罩一一谢谢你们的深情厚谊

2020-02-28 16:30 娄底新闻网 刘洪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洪亮)疫情当前,口罩不但成为了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防护品,更成为了警民之间浓厚鱼水情的象征。2月24日上午10时许,蛇形山镇企业向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蛇形山派出所捐赠1000只口罩,为加强一线民警、辅警自身防护保障,解决了燃眉之急。

捐赠单位负责人表示,公安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中非常辛苦,最需要防护,希望捐赠的口罩能够加强民警的安全防护,更好地守护全镇人民的安全。蛇形山派出所负责人代表蛇形山派出所对该捐赠单位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深表感谢,认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阶段,企业的捐赠,不仅给民警带来了防护用品,也带来了人民深情、人民重托,更添加了警民同心共战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并表示全体民警、辅警将全力以赴,共同抗击在疫情第一线,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