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喜迎警察节】钢城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1-01-12 16:0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1年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活动部署安排,1月10日上午,娄底市钢城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钢城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制作宣传背景墙、设置宣传展板、播放音频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大力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防非法集资、防毒拒毒、防恐怖活动、保护环境资源及交通安全出行等安全防范知识和便民利民措施,指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110”“122”“119”“12345”等社会特殊服务号码的职责任务和正确使用“110”等公共社会资源,重点宣传“110”报警和紧急求助服务的职责范围,集中展示了钢城公安近年来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主要工作成果。

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110和钢城公安工作的认识,大大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有力促进了警民关系和谐,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谢吕霞